星期三, 6月 29, 2005

我的 Wordpress 掛了

很慘,昨天發現我的 Blog 沒有辦法上
今天把 Fedora Core 3 開起來,阿~~~~~~

我就發現一堆錯誤訊息,太糟糕了.......
所以只好把 Blog 搬到這裡來,算了,還是不要自己維護好了
實在是OOXX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掛了呀! @@" 真是太可惜了! 你的 blog 內東西很多說...
    我以前也是自己架 server 來架站, 後來也是因為維護比較麻煩, 所以現在都換到免費的 blog 了 ^^"
    目前在玩的: http://blog.xuite.net/zhiwei.wu/bluesky
    有空來逛逛吧 ^^

    ps. 你應該以後就都用這個了吧! 那我就把你的連結加入了喔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,慢慢的會覺得自己好像花太多時間在維護 Blog 上面,反倒是重點失焦了
    Blog 本來就是一個用來抒發自己心情或者是記事的地方,如果因為某些因素(Spam Comment.....)導致不使用 Blog 的話,真的是得不償失

    謝啦~ 我應該就會使用 Blogger 了吧
    會在想辦法把舊的資料再救回來,不然自己也真的覺得好可惜~

    回覆刪除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