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7, 2007

宅男如是說

從最後一次我 POST文章在這裡,到現在已經一年又四天了
要不是無聊連到這裡來看看
我猜大概會有蜘蛛網出現~
(這是很有可能的,星期六跟同事出門,車子才停不到八小時,已經有一個完整蜘蛛網出現在門邊了)

要說我,其實我一直都知道,自己不適合長跑 ,像這種永無止境的PO文
除非是我心血來潮,否則,大致上就跟我最後一本(也是第一本)日記一樣的下場,直接被我束之高閣

蠻佩服那種每月PO、每週PO、每天PO的人,大致上,他們的生活有可能是你走在路邊看到的其貌不揚的一個男人或女人
但,文字的魔力還是厲害的,可以把一個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想跟他在一起的人,變成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巨星
但~那畢竟還是網路,就像新聞一樣,過久了,他就變成舊聞了

靠~看了今天的沈春華Live Show~真是~~~講到我心坎裡阿~
不過,我現在應該對答不會太差,大致上只剩下不打電話這件事情
只是,我最近發現,電話或許也在跟我作對,因為,要打的時候常常沒電

各位女性朋友,希望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~好歹接一下~哈拉幾句也好~慰勞我這個宅男的心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