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10, 2008

自助旅行確認!接下來開始規劃行程了

今天請同事幫忙跟旅行社確定了機位,明天應該就有答案了,我想團票應該是沒有問題的
住宿的部份,今天也上網訂購好了,看起來開始一切是順利的
所以現在開始就要收集資料去了
準備開始規劃這幾天要去哪裡逛。

恩~ 祝我順利~~~

東京自由行~五天四夜~ 嘿嘿 想起來就爽.....
這也算是放自己幾天假罷,因為最近總覺得工作起來不是很帶勁
總覺得少了麼東西一樣

雖然說我每天還是早早的起床出門,不會有什麼不想上班的感覺
但是寫起程式來,就是有點覺得思緒停頓,我不覺得這是我什麼上了年紀的問題,靠。
我只覺得是自己好像有點放不開的感覺
所以其實很期待今年的年假,能夠好好的讓自己不要再侷限在目前的一個框框裏面,看可不可以有比較好的思考方向
對於自己,對於未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