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6, 2009

Ubuntu Logitech V470 Mouse 的問題

關鍵字:『ubuntu 8.10 Logitech V470 reconnect'

我試用了 Ubuntu 一陣子了,大概也快半年多了
但是之前用 Ubuntu 8.04 ,用我的 V470 藍芽滑鼠沒有什麼問題,升級到 8.10 也還好

可是,最近因為想重新整理一下環境,而且也是換硬碟的時候
所以重新灌了 Ubuntu 8.10,老實說,重灌比起升級來說,乾淨的多,而且也覺得算是正式從 Windows 換到 Linux,算是正式拋棄 Windows 啦!!!

不過,重灌了之後,發現我的藍芽滑鼠,不能夠重新連結,在重新開機或我的滑鼠睡著之後
都必須要重新移除連結然後重新搜尋,加入滑鼠才可以~

不過,今天忍不住還是搜尋了一下
https://bugs.launchpad.net/ubuntu/intrepid/+source/linux/+bug/249448

發現其實這個問題不只是我出現,很多人出現過
這算是一個 Ubuntu 的 Bug

看這個討論串到最後
我在 /etc/rc.local 最後加上 hciconfig hci0 pscan 就搞定了~
恩~ ok fixed!

2 則留言:

  1. Anonymous12:05 下午

    請問一下,你在Ubuntu使用這隻滑鼠,滾輪有辦法正
    常滾動嗎?這是否是驅動程式的問題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etavige7:25 下午

    目前我從 Ubuntu 8.04 用到 8.10 ,沒有發現什麼問題~
    可以正常滾動

    所以,這我不清楚
    不過,我曾經遇到過蠻兩光的事情
    就是電池沒電,因為這支滑鼠,如果稍微沒電,可能可以滑動,但像是按鍵按不下去,一些怪怪的現象就有可能發生

    提供參考

    回覆刪除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