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30, 2009

如果你知道有人會看你的 blog, 請不要『預設』把音樂打開好嗎?

我喜歡逛 blog,因為有很多新的知識可以從別人的部落格中得到
而且有時候也可以看到很多很好玩的東西

不過有些人,有點太過熱心,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放上很多東西
有一樣東西,是我比較覺得不太能接受的就是『音樂』
有時候在晚上,安安靜靜的逛網站的時候,突然開了一個網頁,喇叭突然發出一堆聲音
不管好不好聽,總是會嚇人一跳~~~如果不好聽,那就更糟了(我想音樂是很主觀的)
剛剛才被嚇到一下

我想,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,很棒~
不過,可以的話,預設把音樂關閉,喜歡的人再去打開來聽
我想這也是一種禮貌吧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