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13, 2010

我可以理解一個人出外,在異地機場的那種心情

一張小抄,一個阿嬤的勇敢故事



在電視上面看到這個廣告,老實說,我相當能理解這個阿嬤在機場的心情
真的有一個人,到了異地的機場
語言又不通的情況下,真的心情是很忐忑不安的

不管這個故事,是否被人家理解為女兒不孝還是怎樣
但我相信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處,如果不是當事人,是沒有資格批評人家的

所以,我對這篇廣告阿嬤的處境
我相當可以理解,因為我也遇過類似的情況
不過還好我還可以用一點彆腳的英文
只是,在機場的十分鐘,真的可以說是相當於一個鐘頭.....
真的,勇氣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.....

希望這個阿嬤未來一切平安順利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