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4, 2010

其實台北還是有很多地方不錯玩的 - 大稻埕碼頭一遊

今天天氣超好,是說早上去辦了一點事情,所以真的出門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了
本來想說要去花博逛逛的,但是時間上,其實已經不夠了,真的去的話也是浪費票
所以下午一時興起,就搭著新的蘆洲線捷運,到了大橋頭站。本來想說附近是不是有什麼好逛的地方
結果,發現其實並沒有,只好看著地圖,到最近的點-大稻埕碼頭去走走

之前是有在假日的時候,跟全家人一起到這邊來走,不過那時候,只有在碼頭邊坐一下,並沒有逛
今天有從碼頭邊一直走到武昌街口附近,感覺其實還不賴~~~

P1020006
在往大稻埕碼頭的路上,其實走起來,還蠻有趣的,當你懷抱著一種遊樂的心情,走在路上其實是別有另外一種感覺的。

P1020010
因為這邊有一條腳踏車道,所以好像一到下午,這邊就會有很多人在騎腳踏車,讓我想起,去年我去雪梨以及墨爾本的時候,在公園以及河邊也都有很多的人在騎腳踏車。讓我有回到當時的感覺。

P1020014
P1020017
如果不管淡水河的味道,其實這裡風景還是不錯的

P1020016
沿著步道走,倒是沒有想到,其實近在咫尺的地方,也有不錯的風景在,沿路都有很多的位子可以坐下來休息。我也有看到一些情侶,手牽手在這邊散步,如果這個河道附近,政府能夠有點規劃,其實我想也真的不輸給外國耶~~~

不過這段路不太長,到後面其實有很多工程在做,挺殺風景的~~~
所以到後面我就沒什麼照相了,只是用到外國遊玩的心情,走在大稻埕碼頭的步道上,那種感覺是挺新奇的
如果下午有時間,天氣也不錯的話,這地方倒是個不錯的去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