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05, 2012

敗家~入手 MBA 13"

從去年考慮到今年,其實並沒有特別的用途,但是就是想買
因為MBA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"Notebook",整體輕巧、用起來快速

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,反應速度也相當快,沒有之前其他 NB 的那種笨重感,尤其是搭配了 SSD



從我開始開機,到實際上可以用,只花了我約15分鐘,我實際上也沒做什麼事情,只是按照他的步驟,一步一步往下作
所以說,當一個科技的產品,考慮上對人的一個方便性,這樣產品就真的是成功了
你真的要使用的話,你其實比較不會在意他的價格。要是其他產品,或許你連幾百塊的差價你都會很在意

我想我是中了蘋果的毒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