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4, 2005

奇怪的夢-有捨必有得?

由於星期天晚上沒啥事情,所以早早就上床睡了
到了凌晨四點多(有起床來看了一下鐘),就有點睡不著的感覺
但還是逼自己躺在床上,繼續睡下去~~~

結果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:
自己是在一個飯店裡面,應該是要 Checkout 了吧~~~
提著行李,收拾收拾,出了房門,跟著一起同行的人,到櫃檯去 Checkout
重點是,很奇怪的,我只有穿著襪子,沒穿鞋子?
可是同行的人,也沒有提醒我,就這樣走到了櫃檯
Checkout 之後,都還沒有發現。
這樣的情況,其實自己好像在夢中都覺得很奇怪,所以就在"夢中"從頭再來一次

第二次的情況,就是到 Checkout 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沒有穿鞋子
所以在還沒 Checkout 之前,趕快到房間去穿鞋子

但是,這樣的情節又在來一次的時候,這時候,在出房間門口的時候,就發現了
可是,我好像不知道為甚麼的,還是走了出來~~~

如果說夢境與現實是顛倒的
那是不是表示,我在夢中捨棄了一些東西,實際上,我在現實當中,會得到些甚麼?
但是,鞋子代表甚麼呢??? 搞不清楚,只覺得,有點奇怪罷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