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9, 2005

黑師傅捲心酥


今天在客廳邊打電腦,邊看電視,老爸從我旁邊,拿了這一桶東西出來吃,我才知道,靠~~~這裡面有東西可以ㄔㄛ~
我還以為這只是個放東西的罐子而已耶~
我已經看這個罐子看了一個星期了耶~~~

聽老媽說,這個捲心酥很有名,就在新莊市我家附近而已
聽說到年底已經都沒貨了,都被訂光了
原來這小樣的東西,這樣出名阿~~~

剛剛,在橘子也有部落格裡面,看到這篇文章

在 Fiesta Cafe 喝比利時啤酒

真剛好,就看到一個關鍵字"黑師傅捲心酥"!!!

那有那樣剛好的事情阿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