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09, 2007

笨事 - 把 MS 卡插到 SD 卡的插槽內

今天早上,拍了一張照片,想說從手機放到電腦上
很順手的就從我的手機中取出 MS 卡,然後插到我的 ASUS A6J 電腦中

結果...... 就卡住了.....
靠~ 因為這小 MS 卡,必須要搭配一個大的外接卡,才可以用
我忘記了 !!!

然後,就這樣卡在我的電腦裡
(本來想說沒圖沒真相的~ 可是 我手機記憶卡都卡住了 也懶得拍了~~~)

後來拆了我的 NB,本來想說要大費工程的 (因為之前笨過一次)
結果用一個小刀片就挑出來了...

還沒弄就一身汗... 傷腦筋

1 則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