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9, 2009

Cooliris - 3D Image Wall, on Linux!



在 Firefox 上面很有名的一個套件,如果是愛好在網路上看很多圖片的人
這是一個視覺上很炫的一個套件
終於在我前幾天逛推薦套件的時候發現了~他出了 Linux 版!!
因為之前只有 Windows 才能安裝這個套件,也是我電腦換到 Ubuntu 的其中一個遺憾
不過現在解決了!!!

I like it!

2 則留言:

  1. 連到大大的部落格,是一種幸福。看到大大推薦Cooliris,即刻連過去要安裝,可是顯示的訊息卻是說「Cooliris 無法在 Linux 上使用。」,請教大大是如何做到的呢?我的環境是「Ubuntu 9.10
    - the Karmic Koala - released in October 2009 and supported until April 2011」「GNOME版本2.28.1」。謝謝大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可以連到 Coolris 的首頁去試試看
    http://www.cooliris.com/

    我寫這篇的時候,那時的 Coolris 版本與現在不同
    或許新的版本沒有支援

    另外,如果你的系統是 x64 的話
    比較不容易支援到,因為現在我知道的,一般最新會支援的都是 x86 版本

    所以,我這也是等很久耶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