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7, 2010

最近,打的很兇的 Google Phone - Nexus One








應該是去年從 Nexus One 的風聲開始
到今年正式推出這樣的手機
















(有版權問題,再提醒我移掉圖片~)


同事問過我,是不是會覺得可惜~ 還是想去換一支手機來玩玩?
這就好像之前我辦 3.5G,比起我哥早在兩年前就用過了的情況一樣
你已經爽過了.....哪會在意那些東西?

這些科技的東西只會愈出愈快、愈出愈新。一比起來只有氣死的份
除非我有本錢,可以任意的揮灑
或是我文筆超好,可以讓人家來拜託我寫文章推荐
否則小老百姓,有東西用就好....那會在意那樣多?

反正 Hero 也會升級到 Android 2.1
所以慢點又怎樣呢?等到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再換,一定會有比 Nexus One 更快~更好用的東西了

而且,是不是未來,手機會換一種樣子呢?誰也不知道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