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6, 2005

生活的小圈圈

昨天中午同事吃飯的時候,聊天聊到公司內部的一些八卦
我因為很少去了解公司內部到底有甚麼樣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他們聊的東西,我算是狀況外的
同事也因此而笑我,說我大概就適合生存在 javaworld@taiwan 這樣的討論區中

言外之意就是,我其實大致上在自己工作的方面,可以算是蠻有 Sense 的
可是一遇到其他生活上的事情,就好像白痴ㄧ樣

就如同下午朋友告訴我王靜瑩的新聞的時候,我彷彿置身事外一樣,告訴她說,新聞是不可以完全相信的
就算是開了記者會,也可以豬羊變色
其實我是蠻不在乎的,大概就是這樣的態度,所以我也就對技術以外的事情,沒有甚麼看法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