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4, 2005

windows 真是超肥...

昨天一天都在重灌我的 windows xp,通常來說,安裝完 windows xp 的第一個動作
熟悉內情的人都知道,windows update 是很重要的
因為 windows 的漏洞實在太多了
光安裝原版是沒有甚麼用的

但是~~~ 我沒想到,有這麼多更新耶!!!
從我開始做 windows update
第一組 18 個更新
接下來更新 SP1

本來想說OK了,但還是忍不住在上去看看有甚麼可以更新的
!!!
竟然有 48 個更新 !!!
Oh~ My God!!!

難怪我的硬碟空間消耗的很快... 仔細去看看 windows 的安裝目錄
一堆 $ 開頭的目錄,都是 windows 更新的暫存目錄
如果有開自動更新的人,大概都感覺不出來,被 M$ 蠶食鯨吞了很多空間
我看之後, windows 之後的版本會不會是 DVD 版本阿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