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8, 2008

[東京旅行Day1] - 抵達成田空港

現在,15:44 分,我正在 N'EX 的快車上,我已經抵達東京了。

第一個感覺,恩,很好,正式開始我五天的行程。

不過抵達之後到還有點匆匆忙忙的,因為今天的班機有提早約十分鐘到,原本我預計,要坐16:15的 N'EX,不過提早到了機場,所以,我還是決定,買 15:15 的 N'EX ,結果買了票之後,就匆匆忙忙的找月台,才想起來,要給家裏打個電話,不然我如果到了新宿才打,大概我家里人就會在家裡東繞西繞的擔心我。

所以,很快的問了一下,買了張電話卡,很快的打了電話回去,從下飛機、通關、買車票、找月台、打電話、到我坐上車,只花了半個鐘頭。老實說,一身汗......而這是我第一次到東京來,一個人.....and 我不懂日語,只懂一點點; 英文也是爛的要命......

不過,我還是坐上了往新宿的車子了......池袋,我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