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8, 2008

[東京旅行Day1] - 到達旅社,池袋晚餐

之前呢,預定了池袋東橫Inn-池袋北口二,聽說不錯,本來同事還跟我說,東京的旅社房間都很小,不過到了之後,還蠻大的,房間也很乾淨。

image

image image http://lh3.ggpht.com/metavige/SPnB7X7IueI/AAAAAAAAC6E/IvysK4ew15M/s220/P1000128.JPG

然後,出門去找晚餐吃,在附近我找到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,不過進去之後,才知道這間算是一間半自助式的餐廳,剛進去,看了點餐的機器著實讓我傷腦筋了一下子。

image

算是便宜,我晚餐花了799日圓,點完餐之後,我自己也很滿意,因為看起來的確算是可口

image

image

吃完晚餐之後,就在附近逛了一下,池袋的確算是很熱鬧的地方,我還在車站前面,看到有人在表演,其中有兩組。一組是兩位女孩子,我呆了一下,也拍了一段影片,後來,我還趁其中一位有空,照了他一張照片。還蠻好玩的,因為我用我很爛的英文以及一點點的日文,跟他聊了一下下。

旁邊,隔了約五十公尺,還有一個男的,自彈自唱的也是在路旁表演,不過殘念,女孩子跟男孩子的吸引力差很多,因為那一組女孩子,滂邊就圍了很多人,可是呢,那位男孩子,除了一位老先生以及照相的我以外,就乏人問津了。唉....

image

池袋的晚上,蠻有趣的,很多群年輕男女,在車站、池袋西口公園內,一群一群的圍在一起,就好像以前我們聯誼活動一樣,蠻有趣的,我還看到有一群人就在公園玩起來了。這在台北市大概看不到....

而且,我在逛街的時候,還發現,不知道是不是東京或日本的女孩子都是一樣,你在路上看到的,都不會是很邋裡邋遢的,每一個人都是盛裝打扮,基本上在路上看到的,都很漂亮,尤其一些在車站前等人的,更是不錯(當然因為我沒辦法去隨便拍人家,所以沒照片),我想這就是東京人的一個特性吧。

相簿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