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7, 2009

今天去看了Avatar


James Cameron的阿凡達(Avatar)這部電影.....



說真的,雖然宅神這篇文章真的說的淋漓盡致


悼念壯烈犧牲於潘朵拉星球的Miles Quaritch上校!你才是AVATAR中真正的男子漢


而後續的這一篇也是十分壯烈
但是說真的,沒有去看這部電影的話,實際上是感覺不到
James Cameron 的想法吧~

這是我第一次看所謂的 3D 電影,真的進電影院看,才真的發現
現在的電影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,或許是我真的落伍了
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了
之前雖然有很多電影是有 3D 版本,但是,這一部,我很慶幸我看的第一部電影是這一部
我不知道如果我看的第一部電影如果是其他的,會不會讓我覺得 3D 電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精彩~~~

因為,老實說,劇情真的就如同宅神所說,老掉牙到極點~~~
不過也就是這樣,讓我專心在整部片子的畫面上面
不管是植物、動物、場景、動作等,都讓人蠻沈醉其中的
因為就真的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讓你有那個世界就真的是潘朵拉的希望的感覺

真的很棒,一部片子真的做成這樣,我覺得真的值得去電影院看上一次以上

以下是潘朵拉星球的介紹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