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31, 2009

新年新希望!

去年,我的新年新希望,基本上我已經有達成兩項

  1. 如我自己所願的,我去到了澳洲,用著我那爛爛的英文,硬是在那邊逛了雪梨以及墨爾本十天,然後基本上算是還算幸運的活著回到台灣~~~
  2. Wii + Wii Fit 算是入手了,不過因為家裡兩個小孩,基本上已經冰封半年多了
看了去年年初我的新年新希望,其實去年我花的錢也不少
尤其是去年換了自己的 NB、去了一趟澳洲(真的是燒錢的旅遊)、以及換了 HTC Hero
不過幸好自己本來就不是很會花錢,所以基本上還是有存到一點錢
只是去年搞不好比前年還會花錢~~~ 呵呵 此風不可長阿

回顧一下 2009 年,世界是發生了很多大事,像是金融風暴以及地球暖化的危機
不過台灣的感覺,我想只有在馬先生身上打轉,以及一堆八卦消息充斥的新聞報紙
像是我昨天早上,聽了蘭萱的節目,真的覺得其實台灣就是不斷的發生一些無聊的事情
而大家也就很無聊的一直在跟這些新聞,所以我也漸漸的不看電視了~~~

我自己倒是沒有甚麼改變,感覺上 2009 年過的很快,回頭想想好像沒甚麼事情發生
不過,自己的工作我倒是覺得起了點變化,這變化是好是壞,我還在觀察中
不過我還是喜歡寫程式,那種有成就感的感覺,我還是很喜歡
所以不管工作內容有甚麼變化,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~~~ ^^

不過去了趟澳洲,倒是讓我真的覺得自助旅行是很棒的一個選擇,尤其是,那種獨自一個人的感覺,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事情
就像我現在都還記得我前年去日本的情況是怎樣,我還記得我走過的地鐵、地下道、公園等地方,都歷歷在目
所以今年的新希望,大概也脫離不了這件事情

  1. 去年本來想買個小摺的,老實說,我好像其實沒有真的有興趣,因為其實還是要有伴吧。所以今年看看,是否有那個衝動
  2. 今年的目標,想去京阪神,或許來個十來天,如果有機會可以休連假的話.....
  3. 希望在工作上,能夠找出我未來的方向,因為現在都還在摸索中~~~
  4. 恩~ 至於說另一半的話,有機會當然是很好~~~不過可遇不可求吧~~~等到遇到了,或許我就知道了~~~
  5. 最重要、也是最大的願望,就是 2010 年一切平安順利啦!!!
另外,也希望我的朋友都一切平安順利啦!!!
2010 新年快樂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