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1, 2009

新年新希望!

去年,2008年,其實我覺得是一個變動蠻大的一年
雖然我的工作沒變,哈哈,好家在
不過,去年倒是有很多新的體驗~

  • 去北京,坐地鐵,擁擠感大於新鮮感
  • 有點戀愛的感覺,不過蠻短的,可能在還沒感覺到就夭折了
  • 自己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,還去了日本東京,我連五十音都有點記不住了。之後還想去澳洲....
  • 開始看.Net,雖然我還是Java的擁護者,學了一陣子趕鴨上架後,我還是喜歡Java
  • 算是開始有敗家的感覺,因為去年買了很多東西,除了旅行之外,去年算是我這幾年來花費最多的一年
  • 開始有一點點認真的想過自己未來的生活,也想要有個自己的窩了.... 前題是錢要存夠....
新年新希望

  • 小摺,因為最近騎腳踏車很風行,我也想要....放一台在車裏面,棒!
  • Wii + Wii Fit ,可惜家裡還有兩個小孩,難....
  • 第二次自助旅行,地點,目前還在想,可能想去英語系國家,至少我覺得我英文比日文好...
  • 自己的窩.... 恩~ 這更難了.... 首先應該還得搞定家裡的意見再說.... 不過,地點也是很重要的,只是這可能只是想想吧,至少我想今年是達不到的
去年景氣不好,我想今年應該也是會在持續下去,我沒那樣樂觀,因為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
出來混的,總是要還的
只是現在是全民陪著一起還就是

不過,還是要自己努力一點,讓自己變成『不可取代的』角色,才是重點,這樣就不用太擔心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