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0, 2009

今天寒流來襲

從昨天開始,氣象預報就一直說明,從今天開始,會降到十度以下,算是今年的第一波寒流
昨天晚上就的確感覺到,氣溫下降了許多~所以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特別舒服
而我一直有的想法就是,也該來了...不然這冬天還真不像是冬天
讓我不禁擔心今年的夏天會很慘

今天早上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因素,晚起床了20分鐘,因為在被窩裏面實在溫暖
還好出門對我來說,是件簡單的事情,所以東搞西搞,我還是在平常的時間到了公司

從停車場到公司的路上,讓我想起了我去年四、五月在北京的時候,大概也是這樣冷,當然北京在4月的時候還要在冷一點
大約可以到五度以下,只是北方乾燥,沒有台灣冷的這樣明顯.....
之所以這樣,所以其實我沒有感覺太大驚小怪

過馬路的時候,對面走過來一位年輕貌美的小姐,穿著讓我覺得很好看 (請原諒我形容的很差,因為不容易形容我的感覺,只好用好看來形容)
頭上一頭燙過的長髮、有點蓬鬆但不雜亂、圍著條圍巾,短裙搭配著一雙長靴(對吧?)
再看看我自己,這幾天大概就是一件防寒夾克、一條牛仔褲,加上一雙休閒鞋,這樣過了一個星期
其實或許我的實用性不會是在穿著打扮要多麼好,因為男生在工作上,實用性會比美觀性來的有用多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