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2, 2009

昨天打掃自己的房間,有點給他累.....

因為快過年了,按照以往的慣例,家裡是一定會大掃除的,而我的房間自然不能例外
老爸老媽對我很好,要我搞定我自己的房間就可以,可是,我的房間已經兩三年因為我過年好像時機沒趕上,都沒整個大掃除過
有些地方,可能兩3年都沒有去動他,可想而知灰塵一定是厚厚一層了~
所以,其實每次要這樣大掃除,我都有蠻嚴重的恐懼感,因為我自己是個過敏體質的人,對灰塵的抵抗力可以說是0~

而且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.....我這幾年下來,買的書已經堆積如山了,在我的房間,光書就有七到八個書堆
雖然說有些書是看了一遍就不會想要在看,不過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書籍,尤其以前在學 Java 的時候,可是花了不少補習費呢~
所以老實說看到那些書實在有點懶惰,不過還是動手搞了~

當然,打掃完之後,該過敏的還是過敏了,清出了兩大箱要回收的東西以及垃圾
整個房間變得算是有點整齊了,書籍也都把他歸到一個地方,至少看起來不會東一堆西一堆的
只是,書架都還沒整理就是,不過既然已經把東西打掃乾淨了,接下來只要思考要怎樣規劃自己的書架就是了~

只是今天早上起床.....一整個腰酸背痛的~感覺上就是該運動了....只是這也是想了很久,總是懶惰沒去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