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2, 2008

短褲(裙)季節到啦!!!

今天早點出門是對的,我還記得在北京的時候,聽說台北的溫度已經達到三十度了
我直覺想到的是,進入短褲以及短裙季節了!!!

從我出門到現在坐在咖啡廳中,不管是旁邊擦肩而過的行人、在書店中站在我旁邊一起看書的女孩子、現在在咖啡店玻璃窗外走過的人
大概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女孩子,是穿著應該是稱作『熱褲』的短牛仔褲,或者是膝上十公分以上的短裙
這讓我聯想到,我在北京也逐漸有發現這個現象,在北京的女孩子,也是慢慢的有這樣的穿著出現了
雖然比例不多,但這也代表著一種流行的趨勢

對於一個沒有女朋友的我來說,這樣的季節無非對我是種福利
我還記得有篇報導是說,每天看美女,可以讓壽命變長

不過我轉個念頭想,我會因為一個女孩子漂亮,身材很好,我就會想要他當我女朋友嗎?
我覺得不會。對於這些對自己身材很有自信的女孩子來說,我只是很單純用著一個外人的眼光,去欣賞這些令人目不暇給的Live Show
但是,我卻不會提起任何的慾望,去搭訕或者是想到要把到這個女的,或許我是個怪胎

我想在電視上,很多美女都有類似的說法,就是越漂亮的女孩子越少人追
因為對於漂亮的女孩子來說,外表的光芒已經蓋過他其他優秀的部份
又之於男人大多數都是以下半身思考來說,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好相處、是不是聰穎、是不是善解人意
都不會是在看到這個女孩子的第一眼所會想到的,除了道貌岸然的表情以外
應該所剩的也就是男性的本能了

『恩,左前方這位穿著粉紅色上衣,牛仔短褲的女孩子身材真是豐滿』
『剛剛在櫃台前面買東西的兩位小姐,腿真是細長,穿著熱褲真是能顯示出她的優點』
『現在在店外頭,準備停車的女孩子,從背影看過去,整體線條真是美
『剛剛走出去的那個穿白色薄上衣、牛仔褲的女生,胸部真是發育的好阿』

基本上,我坐在靠近門邊的地方,打著字,基本上,還有百分之六十的思考,會是在這些事情上面
這大概就是一個無聊男子,一個在咖啡廳裡,無聊的思考了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