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0, 2009

第二次的自助旅行-澳洲雪梨、墨爾本十天,抵達機場,準備出發

今年,跟公司一次把年假請掉,放自己兩個星期的長假,準備第二次的自助旅行,這次的目標是澳洲,比起去日本東京,是多了點自信,畢竟我想,我英文單字懂得應該會比日文單字來的多了吧 ^^

這次的自助旅行多了點自信,但也多了點緊張。比起上次,時間長了點、花費多了點、而準備卻少了點。比起上次的準備,我甚至到了前一天都還在惡補公車路線。還好這次去住的地點,Cedric 的幸福家的老闆娘 Vanessa 很熱心,也相當熱心的回答了我相當多的問題,這讓我安心了不少。

一個人的出遊,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,是一種既放鬆又緊張的生活。對自己來說,是一種刺激,訓練自己在不熟悉的環境中,尋找如何讓自己開心的一種方式,也算是對自己平常比較平淡的生活一點不一樣的感覺,這與在國內旅遊的感覺,是差很多的~~~

現在,我人已經到了機場,也換好登機證了,準備開始我這十天的行程了,我瞭解我大哥大嫂相當羨慕我這種單身的生活,的確,單身有好處有壞處,現在這是我選擇的一條路,就好好得過得快樂開心吧!!!

準備登機,出發啦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