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8, 2009

[雪梨Day5] - 回到幸福家,附近公園逛逛

這次跟到墨爾本的情況差不多,不過這次屁股更麻,因為腰已經有點酸了,所以這次坐的時候,不太敢姿勢不好,所以坐的很正,但是這樣也讓坐了十一個鐘頭的我的屁股,在做了九個小時之後就麻了,不過這次倒是睡了很久。

到了雪梨之後,大概也才七點多,今天剛好是星期天,雪梨街上很冷清,幾乎沒有什麼人車,而且看起來雪梨剛下完雨,路上還溼溼的,做了車子回到幸福家,大概梳洗了一下,其實也沒想到要去什麼地方,先睡一覺再說。

睡完覺之後起來,其實想不到今天要去哪邊,因為考慮到今天的公車並不多,所以乾脆就到Cammeray附近的一個公園去坐坐,也想到來這邊幾天了,一直也沒有機會到附近走走。起床用走的,大概十幾分鐘就到這附近的那個公園,詳細的名稱我倒是忘了,不過公園蠻大的,旁邊還有個運動場,在附近走走逛逛,才發現往高速公路的方向走,View好極了!!可以挑高從這邊看到雪梨橋,甚至遠遠地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。在公園中也有零零星星的人在曬日光浴,或者是推著小孩子走走逛逛,很悠閒,這大概就是星期天的雪梨吧,大家都趁著休假的時間,能夠多出外走走就出外走走。

晚上到了Vanessa推薦的一家拉麵店,蠻道地的,我去的時候是五點半,等我吃完已經是六點了,出來一看!門口一堆人在排隊,這在雪梨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要排隊的店,我以為這只有在台北才看的到。可見這間店的人氣可能真的還蠻高的,只是,這附近的店家其實只有兩間吃的,這樣排隊看起來到有點突兀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