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9, 2009

[雪梨Day6] – Bondi bench, 市區Art of about巡禮

我的Backpacker pass 還剩下一張 DayTripper 還沒用,往來 Bondi Bench 的票,本來是不想去的,因為想說我沒有帶什麼到沙灘的裝備,而且我穿得鞋子還是有點皮鞋的感覺,雖然我認為是休閒鞋還ok,不過書上有說道,有些人沒帶裝備,就到Bondi bench 去,然後還拿著相機在拍比基尼的女生,書上還寫著這樣『很沒品』,靠,害我想說我不想當沒品的人而有點懶,不過今天的天氣實在是超好,天空沒有什麼雲,就好像是Bondi在呼喚我一樣,所以我想想,還是往Bondi去走走,簡單點,我不要拿相機去拍什麼比基尼就是了。

到了Bondi之後,其實他有一條約六公里的GOOGEE步道,是可以連接五個海灘的,但是其實就如我所說的,我並沒有帶裝備,而且我也不想當沒品的人,所以我到了之後,大致上在那邊休閒了一下,享受一下海灘的感覺,拍了幾張風景照(我想沒有比基尼辣妹入鏡),並且解決了自己的中餐之後,我就啟程往市區的路上走了。你說這樣算不算是浪費呢?我到不這樣覺得,其實我也沒那樣想要玩水或曬日光浴,只是想到,如果之後有機會的話,知道了環境之後,其實也比較好作準備,這樣下次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再來的話,我就會帶相關的到海灘的裝備來這邊休閒一天了,因為太陽其實不會很大,而且也不會像是在台灣這樣烈到紫外線過量,所以其實真的是可以來這邊休閒,就算不下海,其實在沙灘坐一天,感覺也很好。而且真的要我走六公里,其實現在大概我也走不下去了……

前一天晚上,Vanessa 其實有告訴我現在十月份,雪梨市區正在舉辦一個藝術的活動,叫做 art of about, 在市區都有看到很多旗幟在路旁,當初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後來經過Vanessa 介紹之後,說這是目前正在進行的一個藝術活動,其中一部份是所謂的find hidden network,大概就是希望可以讓人去發覺,在市區中的一些小巷道,由藝術家在這些暗巷裡面,創作他們自己的藝術,表達一些情境,並且在活動的簡章當中,提供一份簡要的地圖,讓人類似以尋寶的方式,去尋找在這城市中,隱藏在不為人知的巷子裡的秘密,感覺還蠻有趣的,所以我也尋著地圖去找了一下,的確才發現,其實雪梨市區還有很多通道是很有趣的。如果有來雪梨的人,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這些小巷子走走,或許你會發現一些另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喔!

今天大概就逛到這邊,因為明天早上,我就要坐飛機飛往台北,正式結束這次約十天的自助旅行了,所以今天要早點準備,收拾行李,以及心情,準備回家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