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7, 2009

[墨爾本Day3] – Checkout, Melbourne Library of Victoria, Last view…

今天因為想說要Check out 了,昨天正在傷腦筋,要到哪裡去逛而不會太累,因為我這兩天睡的床舖,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人太重了,還是怎麼回事,中間屁股的地方,彈簧床是凹下去的,所以在睡覺的時候,感覺不太舒服,所以其實這兩天,睡得並不是很好,大概我想也沒有讓我的腰休息到,反倒我想是更慘了,所以昨天晚上我就在想今天要到哪裡去~~~

這城市有間 Library,  最近正在展出書籍,可以購買,當然我對英文書籍目前大概只能看看封面而已,所以我就進到了旁邊的閱覽室去,剛好有帶電腦,也嘗試著找找是否有無線網路,果然很棒的,被我找到了有免費的無線網路,而且每個桌子前面都有插座可以使用,老實說真的是太棒的地方了,而且旁邊還有可以供人放地方的櫃子,可以鎖,只是四個小時要一塊澳幣,但是這樣對我來說,實在是太好了,如果來,可以上上網,收收信。不然也可以把東西先寄放在櫃子裡面,以免弄丟了,也可以輕鬆上路,避免之前背背包過累的情況,所以今天大概就決定,會待在 Library 裡面,消磨一下時間了~~~

所以中午就決定,先把背包從 Greenhouse 寄放的地方拿出來,再寄放到 City Library 的櫃子中,因為可以鎖,其實也比較放心。因為從 Greenhouse 到 Library 我是搭他們的 City Cycle, 所以沿路還是有看到一些不錯的地方可以去,所以就趁著下午還有點時間,到附近的一些比較有名的景點去逛逛,也算是替這個城市留下最後一點印象。

今天我想是因為星期六吧,我在周圍的幾個景點逛逛,就發現最少有三四對在拍婚紗照的,在附近的一個大教堂,在門口也是一群人,看來也是在舉辦結婚儀式吧,或許在外國人的想法中,只要是假日就是好日子吧。

下午早早就到了車站,本來以為是六點多的列車,但是後來才發現我早了一個小時,不過也還好,我可以喝杯咖啡,看看書,也算是一種悠閒。七點多列車來了,我就正式告別墨爾本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